中種-蜂蜜

這是做歐包使用的蜂蜜中種。

 

雖然看起來皺皺,但是是我用心做的中種麵糰

 

 主麵糰-300g亞麻仁雜糧粉+100g的高粉 

材料之最重要的粉類

 

亞麻仁預拌粉,選用滿點。

麵糰完成

麵糰打完就是這麼光亮,

 

油脂只有極少的20g

 

麵糰中加入含酒量極高

 

且泡了一晚的蔓越苺與葡萄乾

 

圓滾滾歐包

出爐後的歐包

 

圓滾滾,整間屋子充滿麵包香

 

吃起來很輕爽、滿嘴雜糧與濃濃麵包香

 

裂口了  

 

旁邊的裂口,是因為沒蒸氣

 

裡頭的麵糰要找出口,因此從旁邊裂了!

 

雖然裂了,但不影響裡頭的口感

 

上面開口,所以邊邊沒爆

再做個小測試,上頭剪了小十字

 

很明顯的旁邊就沒裂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很高興,北鼻從不愛吃歐包變成喜歡吃歐包

 

聽見他吃完那滿足且給我一點點讚美

 

我真的很心滿意足!!

 

有了這些動力,我想我會更努力、更認真的、

 

做出好吃且健康營養的歐包。

 

喜歡吃歐包的各位好朋友

 

如果不嫌棄,歡迎你(妳)預購

 

只想做出健康天然的好麵包

 

當然也希望能聽見你們給的寶貴意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