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好的麵糰-就是黃色的

第一次試做王老"為我讀賣"這本書中的卜派熱狗捲

 

可是印象中卜派不是愛吃菠菜嗎?

 

為什麼我的標題卻是下洋蔥熱狗起司呢?!

 

原因是我手邊沒菠菜粉

 

所以我才換成洋蔥粉!

包入熱狗

 

捲完變成這樣胖嘟嘟

 

擠上蕃茄醬

ㄜ....這紅通通的是什麼呢?

 

我擠上了可果美番茄醬

撒上起司

撒上大量的起司絲

 

起司,一整個是我的最愛

成品出爐

成品出爐-2  

出爐了,上面滿滿的起司!

 

每次總有好多麵包想做!

 

卻覺得時間不夠用!

 

而我...想把好吃健康的麵包與好朋友分享!

 

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口味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