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的星芒.jpg  

趁著天氣晴朗帶著我的A55出發去外拍了!

這次的目的是中港路上

 

以往經過中港路時,總是不會特別停留下來觀看來來往往的車潮

因此,我決定放慢腳步...

找座天橋,紀錄一下,忙碌的車潮....

夜拍台中大遠百.jpg  

美麗的路燈星芒.jpg  

 路燈星芒~~

黃紅交織而錯.jpg 美麗的路燈星芒.jpg      

 

路過的車子,快速的穿過.....

 中港路上.JPG    

這是我第一次放慢腳步欣賞中港路上的美景~

看著色彩飽和的照片...

拍出一張張的紀錄

  

未來,我也將帶著我的A55

繼續紀錄,每一吋我所走過的痕跡.....

 

記錄著我的記錄下來....

 

好完成我的精采記錄本!!!

所吃過的美食、所到過的景點....

一點一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