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中美術館

相信大家都看過手塚治虫所畫過的漫畫

 

剛好有這個機會,手塚治虫畫展在台中登場

也趁著展期快要結束前,跑來看展!!

 

怪醫黑傑克 

 

快出口的牆上掛了可愛版的怪醫黑傑克....

超級可愛的!!!

 

原子小金剛

入口的原子小金剛,

讓我回想到,

學生時期的我,超愛原子小金剛的

還因為逛街時看到一個原子小金剛的大包包

二話不說的直接買了

而最後它變成了我上學的書包.....

 

好笑的是背著這特別的書包,

走在路上,還被陌生人問說:

同學,請問一下,你的書包在哪買的啊???

 

原子小金剛-2

 

進場時可以看見這8個字

"尊重自然、熱愛生命"

 

超大一本書

 

這本漫畫,是一本超大本的漫畫書.....

我想我近視那麼深,拔下眼鏡後

一定還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的!!!

只是看的懂圖片;卻看不懂英文啊!!!!!

 

三眼神童

 

看了展之後,才發現,原來我小時候熱愛的三眼神童

也是出自手塚治虫的作品啊

所以,當我發現有三眼神童的畫作時

我堅持一定要和他拍張照!!

這部卡通,可是陪著我度過我的童年呢!!!!

 

手塚治虫的畫室

 

再逛著逛著,看見原來手塚老師的畫作

都是從這間小小的畫室中所創作出來的,

地板上都是散落的稿紙.....

牆上滿滿的漫畫書籍!!

 

收藏品

 

歷年來的原子小金剛盤子,

和一些收藏品....

 

手塚治虫自畫像

 

很特別喔~~

跟著導覽小姐走,

才知道原來手塚老師也會把自己畫入畫作當中

這就是他在畫作中呈現的模樣~~

與自己一樣的特徵,

戴個貝蕾帽、大大的鼻子、黑黑的粗框眼鏡....

標準的招牌照片!!!

 

三眼神童

 

我又發現了三眼神童了,

真的好可愛喔!!!

但只有在他頭上的X封住的時候才可愛

當他拆掉後,就不可愛了......

 

入口處  

 

展期已經結束了

我也拖了那麼久才完成這心得,

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展覽喔!!

重點是我們還是買到買一送一的票耶.....!!

真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