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une

這是第二次到碳佐麻里慶生了

  

人家印象中慶生不是都要去有氣氛的地方

  

吃頓排餐、一樣一樣慢慢上菜

  

可是我就是喜歡碳佐麻里

  

不一樣的是第二次,我選擇對自己好一點

  

吃點不一樣的餐點,所以選擇牛肉

梅子醋-餐前飲

 

餐前醋-梅子醋

  

酸酸的,很開胃!

烤肉-有我最愛的蔥

烤肉時,我總愛配上滿滿的蔥花

壽星優惠-一壺洛神梅  

招待壽星的"洛神梅汁"一壺

 

好喝唷!!

服務很好-都不用走來走去,按鍵一按,服務生就來了(速度很快唷)

喜歡碳佐的原因是

 

服務超好。

也不用起來走動。

並依你的需求按下按鍵,服務生一定會在5秒內到達座位旁

 

並詢問你有什麼需要!

 

魚卵生春捲-好吃

前菜(先付)-生春捲沙拉

 

採用越南生春捲皮,裡頭配上蝦子及生菜,並在上頭灑上些許蝦卵及沙拉

起司-牛排蓋飯 

飯食-PR漢堡排起司蓋飯

 

第二道,就把飯快吃光

米飯配上鹹鹹的醬汁,搭上漢堡排,真好吃!

 

要不是阿明提醒我別吃完,我還真的會吃光光!

烤香草雞肉

開始烤肉嚕

第一個上場的是"香草雞"

 

而我這個壽星只需要動筷子

 

有一位專屬服務生替我服務

 

感覺很開心!

肉質甜美

接下來是竹莢魚一夜干

 

但因為還處於冷凍狀態,所以就先等解凍後再烤來吃

烤完的竹莢魚

烤完的竹莢魚一夜干,皮是硬殼的耶!!

 

肉質吃起來很鮮甜,啵棒!!

 

魚超鮮的 

魚骨

 

不知道是什麼魚。

 

但,這魚骨嚐起來也超鮮美的

牛肉(牛肋條、牛排肉、安格斯牛小排)

主角上場嚕

 

牛肉(安格斯黑牛燒肉、冷藏牛排肉、冷藏牛肋條)

烤牛肉

先烤牛肋條,真鮮美

五分熟-牛肉,汁多味美  

瞧瞧,這五分熟牛肉外層緊緊的封鎖住肉汁

 

雖然看起來紅通通,但嚐起來完全沒血味

 

汁多味美,這也感謝阿明這位專屬服務生

 

這麼高超的烤肉技術,完全沒烤焦

 

也烤的如此好吃。

 蕉香乳酪甜點

最後的甜點,

 

蕉香巧酥起司

 

不敢吃香蕉的我,還是試了一下味道

 

不過,還是對那濃濃蕉香味

 

不敢領教!

 

甜點-豆乳乳酪,好吃  

這到甜點就符合我的口味

 

豆奶奶酪搭配焦糖香

 

一整個好吃!!

 

吃到最後真的太撐了

吃不完打包的飲料與水果

所以打包了飲料與水果(招待壽星的)

 

今年生日很快樂也很滿足!

 

謝謝阿明送我的驚喜禮物

 

我好喜歡!!

 

少了蛋糕許願,但我依舊默默在心裡許了3個願望

 

希望能一一實現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