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內一角

重回第一次約會的地方,新社古堡!

雖然門票很貴....但我還是想再去一次!!

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!!

也謝謝你,再帶我去一次我想去的地方!!

園內導覽圖

相信有去過的大家,一定不陌生,

這是入口導覽圖,

門票一樣的250元/全票,加上汽車費50元,

入園門票可抵消費100元。

 

不同的是,和之前不一樣了

消費金額不再是100元起了...

最便宜的雖然還有100元(蜂蜜紅茶)

其他的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.....

 

其實心裡OS說,這飲料真的不好喝...

想去,真的就是懷念約會的時光...

因為好久沒有去小小約會了!!!

 

斷嘴的鴨鴨

一走進去,看到的是斷嘴的鴨鴨

排排坐,留下唯一一個完整的鴨子...

 

OS.....

奇怪,為什麼門票都收了,

卻不做好維修的工作呢?!!

這樣還會有人想再去光臨嗎??

 

古堡

與之前不同的是~

人好像變少了!!

 

碰巧的蜥蜴-可惜他斷尾巴了...

本來我想坐下來在花叢中拍照,

巧遇這隻嬌客---蜥蜴,

嚇了我好大一跳,

雖然牠是無毒的,但樣子就是怕怕的....

又看到牠斷尾巴了,更嚇人....

 

謝謝你幫我趕走牠,

也幫我拍出美美的照片!!!

 

藝術照-1

 

這樣有沒有像在拍藝術照啊?!!

因為我的Pose永遠只有101招勢,永遠只有YA!!

所以想來拍點不一樣的照片....

抓了好久的角度,終於拍出一張唯美的藝術照了...

這樣漂亮嗎??

 

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,

好唯美....

拍出不一樣感覺的我....

 

好可愛的鬃獅狗

走著走著,看見一隻鬃獅狗,超大隻的

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跑去問狗主人可不可以和牠拍照...

卻也因為體型過於龐大,所以怕怕的,

怕牠會咬人,

所以問了狗主人....牠會不會咬人啊??

誰知,狗主人回答:牠會咬人喔....

當下,讓我嚇了一跳,心想算了吧!!

後來,狗主人笑著說,騙妳的啦!!!

 

OXOX......OS:

我說,狗主人..

這玩笑不好笑,還不是因為看妳的狗可愛才想要跟牠拍照

你再囂張啥鬼東西啊.....

 

小瀑布

 

這個小瀑布...中間有一個小步道可以走

所以走的時候要小心~~

地上有青苔,所以會滑~~

而偶而也會被水噴到!!

 

 

我與阿明

好久沒一起出遊去了,

也好久好久都沒有一起照相了。

自從,我們彼此有目標後,

我們都朝著目前努力....

但偶而也要放鬆一下心靈~~

 

一起出外走走!!

讓心情放輕鬆

藝術照-2 走-一起去看魚...

想要營造手拉手散步的感覺...原來,我的背影這麼迷人啊.....

這樣有像嗎??

 

謎之音:

 

 

雖然,大腿有一點點胖!!

但我已經很努力在做運動想要瘦大腿了...

 

 

不要再笑我大腿很胖了~~

我真的很努力啦...

怪都怪我小學跑步,導致現在都瘦不下來

 

收腳架被拍-自然嗎?

 

在收腳架的時候被偷拍,

而,原來偷拍之下,

可以是這麼自然的表情啊.....

 

藝術照-3

是薰衣草耶~

 

雖然沒有開一整片~~

但是淡淡紫色薰衣草

好美....

 

超多的小黑蚊啊....

低頭,不是地上有錢錢可以撿

而是好多好多的小黑蚊

 

這時間已經接近黃昏了,太陽快下山了

 

我超怕蚊子的

每次蚊子咬完,被咬的地方總是腫的像什麼一樣....

 

會有對蚊子過敏的嗎??

我好像真的對蚊子很感冒耶!!!

 

每次被咬完,都超腫,且好慢消....

 

藝術照-4 藝術照-5

 

這樣有像拍藝術照嗎?

 

YA!!!  

不知不覺拍拍照,逛逛園區,也快要晚上了

本來打算留下來拍夜景的

 

可是怎麼沒有美麗的夜景呢??

網路上看到的,不就是人工製造出來的假象??

 

心得:

 

其實,園區拍照起來很美

所以想拍婚紗,不嫌貴的人

是可以來拍。

 

但是我覺得太浪費錢了....

想要營造歐洲風,

可以去中部的某些景點拍就好了!!

 

實在很沒必要再花錢來這裡拍婚紗....

而我,已在心裡想好想拍的點在哪了!!!

 

雖然拍照還很久的事...但總是可以先規劃啊!!

有夢最美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容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